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企业文化周】九月,遇见一场文化与美食的盛宴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24日

  九月,既有中广核第五届企业文化周又有宁德核电第二届美食节,同时,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积极响应公司家文化建设号召,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基地员工生活品质,共建美丽宁核,幸福家园。公司综合管理部于9月20日至9月24日举办中广核第五届企业文化周暨宁德核电第二届美食节活动。


                  

  9月20日晚,活动开幕式在基地美食广场举行,基地员工和家属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活动现场。一首欢快喜庆的歌曲《越来越好》作为开场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为鼓励广大员工全面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现场举办了"一次把事情做好"故事分享。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当晚故事分享活动的五名员工向现场的领导、同事以及家属们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同事身上的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的感人故事。


现场还举办了厨艺技能比武,来自SA餐厅、晴川餐厅、BA餐厅、华融苑餐厅、核电大厦餐厅的大厨们在现场大显身手,展示精湛厨艺,精心烹饪菜肴,由现场评委打分。

 

  员工和家属们前来领略这场文化与美食的盛宴,不仅听了故事,品了美食,还接受了一场爱国守法重安全的洗礼。活动现场,我与核安全主题摄影、漫画、征文作品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安全法》、企业文化理念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和家属驻足观赏和参与。 
     在本次活动期间,宁德核电基地美食广场也正式开始营业,从此,宁德核电基地员工和家属们有多了一处品尝美食的好去处。宁核人的幸福指数又在蹭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