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蒋兴华开展防抗超强台风“玛莉亚”现场安全检查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0日

 2018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来袭,将于7月11日登陆福建沿海。为保证台风登陆期间的现场安全,7月10日,公司总经理蒋兴华对宁德核电基地机组汽轮机厂房、泵房等进行防台准备情况安全检查。

蒋兴华首先参加了宁德核电生产联合早会,听取了各部门防台准备情况汇报。会上,蒋兴华以2006年防抗第8号超强台风“桑美”为警示,要求各部门严阵以待,提前部署,务必在电源保障、物资梳理、人员准备、应急响应等方面做好应对。

 

  早会后,蒋兴华对机组汽轮机厂房、泵房进行逐层、逐项防台防汛安全巡视和检查,重点巡视汽轮机厂房风机过滤网是否安装牢固、厂房门窗挡板是否已关闭、现场是否存在落物隐患、脚手架搭设是否稳固、集装箱加固措施能否满足抗台要求等问题,发现并提出多条优化和改进建议。蒋兴华在检查过程中亲自开关验证每一扇门窗严密性,要求防台防汛检查责任要落实到个人,务必确保每一扇门窗关闭、闭锁正确,汽轮机厂房风机过滤网要稳固,确保台风期间不会造成损坏,导致房间进水,各部门在检查中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所有隐患在台风来临前务必处理完毕,避免台风期间对人员和设备造成伤害。



       蒋兴华叮嘱:“防台工作的前期检查是重中之重,检查得越仔细,基地防御台风的能力就越强。如果存在缺陷,务必在台风来临之前完成处理。”

       公司安全防护部曾会彬、运行一部高禄平等陪同参加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