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许碧瑞一行到公司调研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0日

7月10日,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许碧瑞、重点办主任陈剑主任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魏利锋、马刚出面接待。

许碧瑞一行首先到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同时对现场防台准备进行检查,随后分别参观了88米观景平台和核能会展中心展厅,最后双方在公关中心会见室开展交流会谈。

交流会上,马刚向许碧瑞详细汇报了宁德核电厂机组运行情况、8号台风“玛莉亚”防台工作开展情况。许碧瑞对公司的防台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公司领导亲自下一线进行防台检查的行为表示赞扬,同时也表示省里对宁德核电项目的防台工作特别重视,要求宁德公司切实做好防台工作,对重点区域要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与电网公司紧密配合,在做好防台工作的同时保障四台机组的稳定运行。 

宁德项目部党委副书记孙跃川,公司总师室陈自强、二期办张海波、综管部孙晓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