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专题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2日
    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宣传核电安全常识,宣贯核安全法相关知识,在我国第10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公司于5月10日在福鼎市开展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上午8:30,公司关于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福鼎中汇广场正式启动,工作人员向公众传播关于核电和《核安全法》知识,讲解事故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并号召大家防灾减灾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要以实际行动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对于身边存在的灾害风险,要时刻提高警惕,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使在灾害发生时能够极大的降低伤害。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公众发放《核电原理和核安全知识手册》、《社会责任与品牌画册》、《首届"宁核杯"环保征文获奖作品集》等科普宣传书籍,还设置了扫码送礼品的环节,公众扫码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阅读并转发关于“5.12防灾减灾”宣传内容,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丰富多彩的科普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内容,使本次活动亮点突出,收效显著,吸引了大批公众驻足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是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公司还将围绕防灾减灾日主题,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