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蒋兴华带队到大亚湾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1日

 4月27日-28日,公司总经理蒋兴华带队到大亚湾公司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双方计划部、机械部、设备管理部、合同采购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领域负责人主动对接,积极分享,并就大修管理、承包商管理、设备点检制、备件采购、工单工时系统、虚拟产值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总结会上,公司各领域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交流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后续进一步学习对标的工作计划。 
      蒋兴华对大亚湾公司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宁德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亚湾公司在很多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特别是近几年在改革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值得宁德公司学习。后续,宁德公司将与大亚湾公司保持密切联系,持续相互学习改进,促进共同提升。 
      大亚湾公司总经理潘银生对宁德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大亚湾公司部分做法及经验。他表示,宁德公司近几年生产经营业绩、员工精神状态等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各方面均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积累了很多良好经验,值得大亚湾公司学习借鉴。后续,大亚湾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宁德公司保持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求实现互通共赢。 
      大亚湾公司高志刚、左裕轩,宁德公司田辉宇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