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花开宁核别样红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9日

 在第108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女工委,举办"三八节送鲜花"活动,共同庆祝女员工的节日。
      3月8日上午,毛戈主席代表公司工会,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亲自送到BX、AD和AF楼办公室,为公司80名漂亮女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女员工不忘初心,为宁德核电奉献青春。
      在美丽的宁核家园,有这样一些可爱的铿锵玫瑰,生活赋予她们多种角色:既是公司员工,又是妻子、女儿、母亲。她们是肩负事业与家庭重担的巾帼英雄。她们爱岗敬业,精彩工作;她们温柔婉约,幸福家园;她们是美丽的女神,花开宁核别样红。
      在属于她们的节日到来之际,让我们为她们送上鲜花,送上祝福。祝宁德核电的姐妹们:如诗般典雅脱俗;如歌般欢畅悠扬;如花般美丽清新;如酒般醇厚香甜!永远健康快乐,永远幸福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