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舌尖上的盛宴,“幸福家园 食不可挡”基地大型美食节开幕啦!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为最重视家文化的中国人,营造家的感觉是凝聚人心最好的方式。公司总经理蒋兴华履职以来,一贯注重“家文化”的建设,宿舍一人一间、业余生活的丰富、班车时间路线的优化……你想的公司都为你做到了,宁核大家庭越来越好,宁核人的幸福指数也在蹭蹭上涨!为积极 响应公司创建“家文化”号召,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大家参加N401大修的疲惫,提升基地生活品质,公司综合管理部于10月25日至11月1日举办“幸福家园 食不可挡”2017年宁德核电基地大型美食节活动。

美轮美奂的开场舞

公司副总经理李树荣为开幕式致辞

公司总经理蒋兴华宣布美食节开幕

   10月25日晚,美食节在生活区网球场盛大开幕,基地员工和家属们井然有序地进入现场。一场美轮美奂的快板舞作为开场后,公司副总经理李树荣为开幕式致辞,随后公司总经理蒋兴华宣布美食节正式开幕。

厨艺技能比武参赛队伍的厨师秀

参加厨艺比赛的员工队伍亮相

.

参赛选手一展身手,大秀厨艺

   在本次美食节开幕期间,现场举办厨艺技能比武初赛,首先是由核服公司、冀东公司、中核检修、中核凯利等厨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带来的出场秀,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当然,现场不仅汇聚了基地各大餐厅的大厨,还有员工自行组队的“民间厨师”。参赛选手在现场大显身手,展示精湛厨艺,精心烹饪一道菜肴,再由现场评委打分,通过色香味菜品的比拼,角逐出参加下一场复赛的队伍。

员工正在享受丰盛的自助大餐

现场观众对展出的精美菜口表示惊叹

.

厨艺大赛带来的菜品——“海鲜大咖”

   当晚众多员工家属前来领略这场饕餮盛宴,不仅可以一饱精致雕工的各式菜品,还能品尝各式各样的自助大餐和厨艺大赛带来的“海鲜大咖”、“一品蟹黄金瓜羹”、“鲜菌爆肥牛”、“一鱼双喜”等精美菜肴,让前来品尝美食的来宾们大呼过瘾。

畲族姑娘表演《中国梦 畲乡情》舞蹈

员工孙志超独唱《江南》

三位大厨显身手,厨艺绝活令人拍手叫好

厨师现场表演拉“毛细”面

   除了美味的食物外,现场还有畲族舞蹈、独唱等精湛的表演。大厨们还在舞台上展示了现场制作雕花、细致的刀功、拉面绝活等,精美的工艺品让观众啧啧称奇。

现场传授“玫瑰花包”教学

激动人心的啤酒速饮比赛

   当晚活动还安排精彩不断的娱乐节目:摇到手抽筋的抽奖活动、啤酒速饮比赛、现场厨艺教学等,台下的观众们都激动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系列有趣好玩的节目粉墨全场,为美食节掀起一番高潮,躁动着现场小伙伴们那颗热情似火的心。

   本次美食节开幕式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盛宴,未来的7天里,美食节上每天都将奉上一个主题特色自助餐,还有厨艺比赛、娱乐节目、吃货技能比拼等精彩活动在现场等着你,欢迎广大员工和家属与美食节来一场不可辜负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