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培训年会暨年度培训表彰大会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5日

9月21日下午,公司2017培训年会暨年度培训表彰大会在EI多功能厅举行。公司副总经理田辉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公司教培委委员、受表彰人员及各部门培训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培训年会宣传视频,并汇报了2017年度培训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在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优秀培训团队、优秀培训教员、优秀培训工作者、优秀培训师傅、优秀培训课程、微课大赛一等奖6个奖项进行表彰,共计38名培训教育工作者、7门优秀培训课程(含微课)、3个优秀培训团队获得表彰。

作为本次大会优秀培训团队获奖代表,高禄平、李全勇、潘烽分别就培训团队建设经验进行分享。贾小芹、杨文跃、樊兵团分别作为优秀培训工程师、优秀培训教员和优秀培训师傅代表分享了从事培训工作的体会和感悟。

此外,本次大会新增"专题座谈"环节,针对大家平日关注的工训矛盾、培训精益化和新生代培养问题,大会通过现场研讨的方式直击痛点、展开追问,在场观众给出了大量合理化的建议,为今后培训工作的部署和改进提供了思路。

田辉宇向获得表彰的培训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对过去一年的培训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公司高标准完成了WANO CPO及PR相关工作,建立了具有宁德核电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防人因体系建设初见成效,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公司要继续提升全员安全文化素养;落实人才发展战略,将人才培养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全面推进SAT方法落地,夯实人才培养基础,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